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举办2020年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0 14:4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水平,11月17日至19日,省交通运输厅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举办了“2020年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培训班”。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和10个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主管部门以及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企业的3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培训采用理论教学和现场观摩方式进行,邀请省内外5位专家,分别从城市轨道交通的规划理论、报批程序、质量监督、地质风险管控、关键环节质量控制和创新技术展望等方面授课,参观了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实训室、中国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地铁6号线施工现场。培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