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高立平参加山东港口安全技能实训基地山东省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考试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0 17:3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9日,山东港口安全技能实训基地、山东省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考试中心在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揭牌,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高立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高立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治国理政重要内容,摆在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山东是港口大省,危险货物作业量全国第一,安全风险高、压力大。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关键在人,在于建设一支高水平的从业人员队伍。实训基地和考试中心的落成,一定会为全省港口水运行业培养更多、更优、更强的安全人才,一定会对我省水路运输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和技能提升工作发挥积极作用,有力地推动山东省交通运输事业安全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