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高立平参加2020年港口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发布时间:2020-11-20 17:3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9日,2020年港口危险化学品泄漏爆燃事故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在青岛港董家口港区顺利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高立平参加演练并做点评。

高立平指出,此次港口危险化学品泄漏爆燃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是深入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省委省政府关于港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全省港口水运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内容。此次演练选址科学、情境丰富,能够全面检验港口突发危险品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和相关部门协同作战能力,既锻炼队伍,又积累经验,对于切实提高港口水运应急处置水平,强化应急救援能力,将提供重要的借鉴作用。

高立平要求,全省交通水运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借鉴这次演练的好经验、好做法,再接再厉、持续加力,全面提升全省水运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和港口突发事故应急处置水平,全力推进我省港口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