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交通运输部调研组调研我省更贴近民生实事推进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0 17:4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6日-18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许春风一级巡视员带队,会同第三方评估机构,对我省交通运输更贴近民生实事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参加座谈交流会和实地调研。16日下午,调研组在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座谈交流会,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汇报了更贴近民生实事推进落实情况,许春风一级巡视员作点评讲话。16日下午至18日,调研组一行在济南、泰安、烟台实地调研推动交通一卡通“全国通用”与便捷应用、加快拓展ETC服务功能、实施乡道及以上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推动新增“司机之家”建设、推动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公共厕所建设改造、推进重点水域电子船票应用等更贴近民生实事推进落实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省取得的成绩,听取了我厅对2021年及“十四五”期更贴近民生实事的意见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