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台高速泰安至枣庄改扩建项目第二阶段转序幅路面施工任务全部完成

信息来源:山东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23 08:4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9日下午,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京台高速泰安至枣庄段改扩建项目转序幅路面施工任务圆满完成,为全面完成第二阶段施工转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京台泰安至枣庄改扩建项目深入推进“战保比”劳动竞赛,坚持创新引领,开展创新大比拼,全力打造品质示范工程。路面摊铺施工采用抗离析全断面超大型摊铺机,实现了“一字坡”和“无纵缝”施工,有效提升了路面平整度,施工速度较传统作业方式提升50%。项目采用的大断面防离析摊铺关键施工技术代表山东省参加2020年全国“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展示会,受到了业界的高度赞扬。

        自今年5月份完成第一阶段转序以来,项目各参建单位统一思想,牢筑大局意识,齐心协力统筹推进项目建设,深化“路警企”合作联动机制,加快推进第二阶段施工转序进程。截至目前,项目2020年度累计完成投资86.6亿元,占年度计划75亿元的的115.5%。已完成第二阶段转序路段总里程113.8km,占计划应转序路段160.9km的70.7%。接下来,项目将继续以“战保比”劳动竞赛为重要抓手,加快推进交安、房建、绿化等附属工程施工,持续推动项目建设的质量、安全、进度、环保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山东高速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