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济青中线项目组织消防演练活动

信息来源:山东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04 13:4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济青中线三标段景芝场站开展了以“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工地”为主题的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景芝镇政府、总监办、驻地办参与了本次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历时30分钟,各应急小组分工明确,指挥有序,演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演练,检验了施工单位消防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提高了施工现场管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为保证济青中线项目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济青中线全体参建人员将积极响应省交通运输厅和集团公司“战保比”劳动竞赛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工程建设中心任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大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坚决保质保量完成年度49.2亿元投资任务,为交通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山东高速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