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京杭中心开展冬季施工督导 助力创先争优劳动竞赛 推动小清河复航工程品质提升

信息来源:厅京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6 15:41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按照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程“战保比”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劳动竞赛部署要求,履行好小清河复航工程工作专班工程建设组的相关职责,厅京杭中心于11月2日至3日赴小清河复航工程施工建设现场开展冬季施工督导检查,并召开专题会议,通报问题,督促整改,提升工程施工质量。

      京杭中心重点检查了小清河复航工程沿线在建船闸工程、桥梁工程等重点部位和河岸模袋混凝土护坡施工情况,调研了水牛韩船闸设计变更事项,听取了各标段施工单位的冬季施工措施等建设情况介绍。根据检查情况,京杭中心提出11项督导意见,要求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冬季施工作业,根据天气情况和工程实际,科学制定冬季施工方案,认真做好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工程质量优化提升,打造内河水运模范工程、品质工程。

 

 

信息来源:厅京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