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山东首单内陆港进口多式联运“一单制”完成测试

发布时间:2020-11-06 16:1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自韩国进口的17个40尺集装箱纸浆,通过“内陆港多式联运一单制”作业模式转关进入潍坊申易海关监管作业场所,并顺利完成通关验放手续。这是山东内陆港铁路多式联运物流通道建设的进口转关“一单制”首批货物,标志着山东内陆区域与青岛港快速物流通道具备正式运行条件。多式联运一单制改革,简化了运输流程,提高了运输效率和运输质量,有力促进了各种运输方式的合理分工,提高了一体化运输服务水平,降低了运输交易成本和社会物流成本。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采用“内陆港多式联运一单制”后,与以往相比,减少了码头堆存、吊装、搬倒等诸多手续,每年可以为企业节省物流成本3000多万元费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