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高德上线京台高速至G105段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信息来源:山东金鲁班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24 14:3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20日,由山东金鲁班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国高德上线京台高速至G105段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交工验收会上,交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各参建单位工作汇报,并对现场和内业资料分组进行了检查。经讨论,委员会一致认为本工程符合设计及相关规范要求,具备交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国高德上线京台高速至G105段东起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孙家集村北的京台高速,向西与德上高速G105至鲁权屯段顺接,全长15.539km。设计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7米,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项目概算总投资23.63亿元。

        项目作为国高德上线的起始路段和山东省规划高速公路网中“绕山东环线”的组成路段,其建设对完善国家和山东省骨架路网结构布局,加快山东省中西部发展,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促进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和西部经济隆起带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路网整体效益等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山东金鲁班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