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目录>疫情防控>各地情况

【临沂】 同心携手抗击疫情 临沂交运集团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9 14:34 张伟-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下午2时,临沂交运集团首批“临矿集团上海庙矿业员工返岗直通车”在临沂汽车客运南站准时出发,高速直达内蒙古鄂尔多斯。中共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到现场进行督导,并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鑫,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献荣,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刘乃增及山东能源临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孝孔和临沂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兴华等陪同。

此次包车共调配豪华大巴8台,运送返岗复工人员200余名。所有执行运输任务的客运车辆集中进行安全技术检测、车内外清洁消毒,逐车配备消毒液及喷壶等消毒用品;车辆实行双班驾驶,驾驶员统一配发防护服、口罩、体温检测仪等防护用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控制实载率在50%以下,实行分散隔离就坐,预留车厢后两排为留观区;发车前,执行运输任务的驾驶员及乘车复工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切实做好安全运输与疫情防控保障。

当前,各类务工人员即将返程,作为国有大型交通运输企业,临沂交运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全力做好春运返程高峰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统筹做好春节后错峰返程运输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与各类厂矿集团企业对接,拟定复工返岗包车运输保障方案和疫情防控预案,积极组织推动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用责任和行动书写国企的忠诚担当。

定制包车电话:0539-96662,8222085,15753939005

(定制包车热线为您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