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目录>疫情防控>各地情况

【淄博】沾临高速破土动工 参建人员“疫”往无前

发布时间:2020-02-19 14:37 张伟-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上午10时,在挖掘机、推土机等大型机械的轰鸣声中,沾临高速建设工程在桓台县果里镇破土动工,打响了该工程建设的新春“第一枪”。

为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统筹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复工的要求,桓台县交通运输局提前谋划、统筹推进,积极与镇村协调沟通,提前完成地上附属物清点及测量放线工作,为新年开工作做好了充足准备。

据了解,沾临高速为省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该工程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34.5米,淄博境内长14.29公里,其中桓台段长8.5公里,涉及2个镇,9个村。

为确保项目顺利开工,疫情防控期间,桓台县交通运输局不等不靠,严格落实“抓疫情防控就是抓复工复产”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工程建设,在坚决抗击疫情的同时,全力加快沾临高速工程建设推进力度。全面督促参建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编制防控预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完善疫情报告制度,合理调整施工组织方式,减少或避免人员聚集,加强从业人员宣传教育培训。同时,严格做好工地进出管理,严格返工人员体温检测、个人防护和必要的隔离留观措施,加强施工场地等清洁卫生及消毒工作,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