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到“双报到”社区开展“走进社区 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9 16:4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委“双报到”工作要求,3月16日-18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舜园社区开展“走进社区 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双报到”工作,省交通运输厅主动与社区党组织对接,自觉服从安排,重点参与所在社区的人员防疫值守、宣传引导,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3月17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司家军带队专程到党员志愿服务现场,详细了解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并为舜玉街道送去了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物资。疫情发生以来,省交通运输厅以“双报到”活动为抓手,积极组织厅直机关党员干部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全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厅机关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次,参与80余人次,厅直单位结合所在社区安排,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多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省交通运输厅将继续加强与社区配合联动,以互联共建促进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深化“双报到”常态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