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江成厅长赴济南滨州调研“四进”工作并督导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0-03-20 12:51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带领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先后到济南市、滨州市看望省厅驻两市的省派“四进”工作组干部,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派驻干部疫情防控及生活情况,就下步扎实做好“四进”工作提出希望要求。

江成厅长对两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进行了深入调研督导。在济南市,江成厅长对高铁、机场、高速公路、小清河复航工程等交通重点基础设施项目逐一进行了调度,对济南市前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推动多式联运发展、加强公交都市建设、打造济南交通品牌、继续做好新冠疫情防输入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在滨州市,江成厅长实地调研了邹平货运铁路专用线和小清河复航工程等交通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并与滨州市政府联合召开现场会,聚焦工程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现场研究确定工作方案和措施,要求交通各级各有关方面,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把小清河复航工程作为事关沿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生命工程、拉动沿线地区经济增长的希望工程,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倒排工期,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主汛期前小清河航道拓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