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参加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介绍我省智慧交通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3 16:5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23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全省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专题新闻发布会,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出席发布会并介绍了全省智慧交通建设情况。

司家军厅长介绍,近年来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大力推进智慧高速公路、智慧港口、智慧城市交通建设,圆满完成了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任务,建成了当今世界最先进、亚洲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组织实施了“互联网+”交通重点项目,交通运输综合监管系统、信用信息系统、大数据统计分析监测系统、综合管理服务系统相继建成,为智慧交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正加快济青中线、京台高速泰安至枣庄段两个智慧高速示范项目建设,推动智慧高速重大科研项目立项,积极创建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为我省智慧交通建设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