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司家军副厅长调研济南轨道交通R2线一期工程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4 16:5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24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带领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济南轨道交通R2线一期工程施工现场,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司家军先后考察了济南轨道交通R2线一期工程西周家庄站、生产路站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程进展等情况,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和各施工单位要按照住建部、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合理有序安排工人返岗,有效保障施工人员健康和生活,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二是充分利用信息化管理手段,严格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准备。三是牢固树立质量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在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认真落实各项质量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防止质量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