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目录>疫情防控>各地情况

【青岛】上门提车、免费年审!青岛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可享全年免费审车

发布时间:2020-03-26 08:23 张伟- 浏览次数:

为致敬青岛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回家,青岛中青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推出“致敬英雄 感恩有你”感恩回馈活动,为援助湖北的医护人员提供2020年全年免费上门提送车、免费年审服务。

为表达对援助湖北医护人员的敬意,凡是青岛地区医院选送参与援鄂的医护人员,持相关证件,为2020年度内到期的自有车辆或者家庭共有车辆年审,可享免除年审费用一次。中青检测为此专门开通“白衣天使”畅行通道,布设专人为援鄂医护人员提供一对一年审服务,前来审车的医护人员,只需将待审车辆开至中青检测院内,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及信息登记即可,年审其余流程均由工作人员全程负责。此外,中青检测还结合医护人员工作时间长、休息时间不固定的特点,推出免费提送车服务,援鄂医护人员只需拨打0532-85661799服务专线电话,中青检测会安排专人到指定地点提车,并在年审结束后将爱车原路送回。为医护人员提供安全、专业、贴心、周到的一条龙年审服务。据了解,青岛中青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位于市北区南京路209号(敦化路与南京路路口,阜外医院北侧),是岛城成立最早、资历最老的车辆检测公司。该公司是2018年青岛上合峰会保障用车唯一指定审验单位;曾获2019年度“全国交通行业五星级现场”、“5A服务认证”两项大奖,是全国检测行业内第一家获此殊荣的检测公司,其规范的操作流程、周到的检测服务获得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自复工复产以来,中青检测将疫情防护措施落到实处,每日安排专人对车间进行早中晚三次全面消杀,并在待审车辆内放置一次性脚垫、座套、方向盘套等防护物品,确保车主及工作人员的防护安全。( 赵波  韩恬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