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参加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介绍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0-03-04 16:57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4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新闻发布会,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其峰出席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

王其峰副厅长介绍,2020年是全省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一年,全社会交通建设计划投资1842亿元,省交通运输厅坚持疫情防控和重点工程复工“两手抓”,成立了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复工工作专班,着力解决复工过程中的制约问题,强化管理服务举措,狠抓工程推进进度,截至2月24日,全省54个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已经全面复工,复工率达到100%,目前工程现场管理和施工人员达到6.8万余人,并且正在继续增加。省交通运输厅将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