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目录>疫情防控>媒体声音

【齐鲁壹点】山东全省16市省内客运均恢复,省际除北京外其它地区正逐步恢复

发布时间:2020-04-13 08:54 张伟- 浏览次数:

4月10日,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我省道路客运全面有序恢复。目前全省16市均已恢复省内道路客运班线、包车客运和农村客运,除北京市省际班线客运外,其他省际客运班线正在逐步恢复。

自3月5日起,全省逐步恢复疫情低风险地区的道路客运,目前全省16市均已恢复省内道路客运班线、包车客运和农村客运,除北京市省际班线客运外,其他省际客运班线正在逐步恢复。全省每天约投入营运客车1.5万辆,运行3万趟次,客运量达到34万人次,日均开行省际班车线路200条、市际班车线路1000条左右,省际班线已开行到河北、江苏、广东、四川、内蒙、宁夏等16个省(市、区)。目前,市际班线客座率为20%左右,省际班线客座率为15%左右,运输能力远大于实际运量,公众出行能够得到充足保障。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瑞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