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程“战疫情、保工期、比贡献”创先争优劳动竞赛舆论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7 17:5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参赛单位:

  为做好劳动竞赛舆论宣传工作,营造轰轰烈烈竞赛氛围,发挥劳动竞赛提升士气、凝聚力量的作用,确保劳动竞赛扎实有序开展,现就劳动竞赛舆论宣传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加大内外宣传力度。对外宣传在省厅网站、公众号开辟劳动竞赛专栏,对内宣传编发劳动竞赛开展情况信息。

各建设单位、参建单位竞赛开展情况、经验做法、个人先进事迹等以图文形式上报竞赛专班舆论宣传组,建设单位每月不少于3篇、参建单位每月不少于1篇,竞赛专班将择优采用,并纳入竞赛评价机制。

2.做好现场氛围布置。参建单位要在项目驻地和施工现场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栏、标语、横幅等多种方式宣传竞赛活动,并与项目实际情况相结合,营造创先争优热烈氛围。以下宣传标语请各单位参考使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奋力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战疫情 保工期 比贡献 扎实开展创先争优劳动竞赛

咬定目标不放松  风雨无阻勇攀登

精心组织  鼓足干劲  迅速掀起大干快干热潮

当好主力军  聚力新动能  建功新时代

开展新时代劳动竞赛  助力交通强省建设

锐意改革开放  奋力攻坚克难

舆论宣传是劳动竞赛重要工作内容,也是竞赛评价机制组成部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上报相关信息,做好施工现场氛围布置,充分展现建设单位和参建单位良好精神风貌,全面促进劳动竞赛实实在在、轰轰烈烈开展。

 

  

 

山东省交通工会(代)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