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平安交通>安全生产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紧急会议 研究部署加强全省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6 14:3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14日晚,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厅安委会紧急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沈海高速温岭大溪段槽罐车爆炸事故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和交通运输部有关部署要求,分析研判我省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江成厅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对下步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安委会和交通运输部工作部署。二是深刻认识危险货物道路运输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问题为导向,采取断然措施,确保危险货物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是全力做好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切实抓好夏季和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在全省立即开展全面隐患排查整治,充分发挥联网联控等信息化手段,加快推进安全监管系统推广应用,加快建设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