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感动常在 交通同行!请为山东交通年度人物投出一票!

发布时间:2020-06-24 09:3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大力宣传交通运输系统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汇聚建设交通强省正能量,省交通运输厅与大众报业集团联合开展“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2019—2020)”推选宣传活动。交通运输行业各单位积极参与,推荐候选人。活动主办方组织行业内外专家从推荐人选中,推选出了50名“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2019—2020)”候选人。

他们当中,有倒在疫情防控战场,用生命诠释交通奉献的“抗疫战士”;有强忍剧痛与歹徒英勇搏斗,保护一车乘客安全的客车司机;有长期盯靠在公路工程一线,为了早竣工、早通车,一天当做两天用,一年干出两年量的工程管理和技术人员;有三代扎根公路养护事业,默默守护着一段路“健康”的养护工人;有临危不惧、忠诚使命,与暴力抗法行为做坚决斗争的交通执法人员;有身处艰苦环境,坚守23年的导航机务员;有克服重重困难,完成欧洲首条由中国企业建成高速公路的海外铺路人;有创造了中国高速铁路建设新速度的鲁南高铁人;有坚信“国外码头能做到,我们中国自己的码头能做得更好”、在全球自动化码头领域制高点提供“中国方案”的港口人……

即日起至7月8日,50名候选人事迹将在大众日报客户端、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微信公众号集中展示,2个网上投票通道同步开启,邀请公众投票推选。投票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结合投票结果并综合专家评议意见,最终推选出“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2019-2020)”。

 

投票说明:

投票渠道为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djtys)和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微信号:dazhongdaily);集体事迹和个人事迹(按姓氏笔画排列)每人每天各限投一票。

 

 

 

投票操作方法

 

 

 

① 识别二维码,关注“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微信号:sdjtys)”微信公众号,回复“感动交通”获取投票页面,参与投票。

 

 

 

 

② 您也可以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大众日报(微信号:dazhongdaily)”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感动交通”或回复“感动交通”获取投票页面,参与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