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仁和盛庭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活动室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0-06-29 17:2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29日上午9:00,省交通运输厅仁和盛庭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活动中心正式启用。厅副厅长司家军出席仪式,为活动中心揭牌并讲话。 

 

司家军在讲话中指出,厅党组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离退休干部工作,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党建活动中心的投入使用,给离退休干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活动场所,将进一步提升我厅离退休干部工作水平。司家军要求,各共建共管单位要履行活动中心建设管理服务职责,为活动中心提供良好的设施设备和活动条件;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共同营造良好的活动环境和秩序。

仪式上,厅机关、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厅机关服务中心、厅数据应用与结算中心、厅定额站共同签署共建共管备忘录。厅离退休干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有关厅直单位负责同志、老干部代表参加启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