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出席京杭运河船闸智能通航系统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9 17:37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28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带领厅科教处、水运处负责同志出席京杭运河船闸智能通航系统启动仪式,并现场调研了山东海洋集团所属万年闸船闸生产运行情况。山东海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剑英,枣庄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枣庄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庆丰等参加活动。

司家军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对船闸智能通航系统的启动表示祝贺,对山东海洋集团加大科研投入、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船闸服务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京杭运河船闸智能通航系统的启动,是我省内河水运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在山东内河水运智能化、信息化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当前,我省交通运输事业正处于大改革、大建设、大提升的新时代,希望山东海洋集团以此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交通强省建设的总体要求,持续加大科技投入,不断提升科技和智能化水平,为广大船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温馨舒适的便捷服务,创造一流文明服务品牌,为建设交通强省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