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山东省农村道路班线客运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8 15:51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提高农村道路班线客运服务水平,规范经营行为,维护经营者和乘客的合法权益,现结合我省实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山东省道路运输条例》、《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我厅制定了《山东省农村道路班线客运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电子邮件:sjtystysglc@shandong.cn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处,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19,邮编:250002,并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山东省农村道路班线客运服务规范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615日。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068   

 

附件:山东省农村道路班线客运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

山东省农村客运服务规范 (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