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6:4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30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会上,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司家军同志宣读表彰决定,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成为2019年度厅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先进代表颁奖。大会设主会场和6个分会场,在家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表彰后,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成以《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交通》为主题,从“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落实到交通运输工作之中、努力实现建设群众满意交通的新突破”三个方面,为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直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江成在党课中指出,交通人践行党的宗旨,就要以“人民交通为人民”为初心,以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交通”为使命,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增强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发展交通就是执政为民,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加快交通运输发展作为服务群众的神圣职责,担当作为,为经济发展、群众富裕贡献力量。发展交通就是服务民生,要把群众的出行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交通运输服务。发展交通就是履职尽责,要肩负起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历史使命,大力弘扬“讲奉献、敢担当、优服务、尚清廉”的新时代山东交通运输行业精神,努力推动交通运输扩总量、提素质,适应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不断增长的新需求。

江成强调,当前交通运输已经进入了新的发展时代,人民群众对交通保障和服务的要求不断提升,面临着解决“从无到有”和“从有到优”的双重任务,必须从量和质两个方面补短板、塑优势、求突破。要以推进交通强国试点为突破口,不断提升交通运输供给能力;以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突破口,不断提升交通运输保障水平;以提高行业治理能力为突破口,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实效;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突出思想引领,不断夯实组织根基,持续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为交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发展,为行业发展和机关正常运行提供安全放心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