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到烟台督导检查公共交通安全生产和调研港口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1 08:2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副厅长王其峰一行到烟台督导检查公共交通安全生产,调研港口发展工作。烟台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中全程陪同调研。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奉利,省港口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马德亮陪同调研烟台港。

在烟台公交集团,江成到公交场站和公交智能调度中心进行了实地检查,询问驾驶员安全应急处置措施和安全培训教育情况,叮嘱驾驶员保护好乘客安全、车辆安全和自身安全。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烟台公交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江成指出,烟台公交集团认真贯彻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交行业安全生产的各项规定、规范,在职工安全意识、安全制度、安全管理、安全投入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公交安全防控领域信息化系统建设等很多方面工作都处于全省领先水平,有力有效保障了生产安全。江成强调,公共交通是公益事业和服务行业,是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交通运输行业的重要窗口,承担着保安全、保服务两大责任。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部署要求,深刻汲取贵州公交事故教训,在落实安全管理措施、提升安全管理意识、强化对驾乘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对驾驶员关爱等方面,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安全管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好的公共交通服务。同时,要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和服务范围,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和市场需要,增强公交可持续发展能力。

在山东港口集团烟台港,江成实地查看了烟台港商品车作业现场和海上世界展示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烟台港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江成指出,山东省港口集团整合成立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从省港口集团到烟台港都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充分印证山东港口整合决策正确,成效显著。江成强调,要明确“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目标,勇于破题,认真研究行动方案,形成统一的指标体系;要把握“十四五”规划中山东港口的布局,打造自身特色,体现出自身优势,借助国家良好政策,构建起以港口为龙头的多式联运系统;要继续促进港产城融合,争取属地党委政府支持,发挥出促进自身发展和对外开放作用。江成表示,交通运输厅将全力支持和服务好山东省港口集团的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