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行业

厅京杭中心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16:5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夯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基础,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一步开展,7月3日,厅京杭中心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协调会,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再提目标、分任务、抓落实、鼓干劲。

厅京杭中心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文明单位考核标准等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确定目标、理清思路、分解任务、抓好落实。张发山主任对目前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再鼓干劲。京杭中心确定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目标已经三年,创建工作全员参与,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工作初见成效,我们要统一思想、再鼓干劲,扎实做好下半年的工作,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打好坚实的基础。二是持之以恒。精神文明建设是长期工程,要持之以恒,认真研究精神文明建设精神和思路,不断开拓创建思路,提高创建水平,丰富创建内容,持之以恒地做好创建工作。三是严格细致。按照创建标准从严从实从细做起,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从日常抓起,从一事一文抓起,从时时处处抓起;四是再上水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一个单位工作综合水平的体现,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