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半年工作总结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3 17:5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半年工作总结述职会议,对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半年工作总结述职发言。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成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江成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工作“极不平凡”,全体干部“担当作为”,成绩“卓有成效”。面对新冠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前所未有的冲击和挑战,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决策部署,牢记职责使命,聚焦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交通强国试点、服务外贸出口、智慧绿色发展、服务保障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克难攻坚,各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江成在讲话中强调,要牢牢把握交通强国试点与交通强省建设的启动期、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高峰期、深化行业改革的攻坚期、强化服务保障加快补短板的关键期,按照“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全力以赴推进强国试点和强省建设,加快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再塑山东交通发展新优势。

江成在讲话中要求,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全力推进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常态化、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强国试点、行业治理能力提升、交通创新驱动、服务保障民生“六大集中攻坚”,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建工作的引领核心作用,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考核奖惩,提振干部职工精神状态,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领导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