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行政执法

厅执法局开展全省治超工作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8 16:3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推动治超工作深入开展,提升执法人员治超水平,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近日,我局联合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精心组织了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治超执法人员网络培训活动。各地市执法人员踊跃参加,近3000名执法人员通过集中观看、个人手机APP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交通运输部公路局贺志高副处长、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张柱庭教授等一众专家为学员授课。杨明祥局长出席并讲话。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全国治超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及三年工作目标;车辆超载超限认定标准、超限超载案件处理程序、非现场执法的政策及典型案例分析;公路超限超载不停车检测技术及互动交流及答疑等四项内容。培训契合基层执法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实用性强,对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执法人员法律素养、依法行政能力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