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应急中心举办全省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业务管理线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30 09:4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28日,应急中心在一楼会商室举办了全省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业务管理线上培训班。部分市12328电话管理部门负责人、话务中心负责人、技术保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会首先传达了江成厅长对12328电话运行工作的批示精神,介绍了全省12328电话建设管理情况,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市级12328电话运行管理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部省工作要求,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考核排名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培训采取网络视频会议线上培训的形式,由省级平台话务中心主任、省级平台技术保障负责人,分别就12328电话业务规范、考核评分细则、数据上传标准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线上视频讨论的方式,各市根据培训内容,结合在热线运行管理、团队建设、技术维护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由省级平台进行在线解答。

在此次培训中,省级平台通过大量的话务业务操作案例分析,以及对部省考核评分细则的解读,有针对性地解决市级12328电话在运行管理、技术维护、数据上传等工作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加强了省级平台对市级电话中心的业务、技术指导,加强了省市两级热线的交流沟通,为更好地发挥全省12328电话社会服务功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