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通厅运输副厅长王其峰带队督导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南延线工程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 14:4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28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带队赶赴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南延线工程,对工程进度、建设质量和安全、环保措施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对新建高速公路全线进行了查看,对崔寨南收费广场、黄河公铁两用桥、荷花路改路起点等进行现场查看,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通车前准备工作、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王其峰充分肯定了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南延线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指出项目建成对于完善省内高速公路网络布局,支撑济南市“北跨”战略的实施,促进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王其峰要求:一要细化工程节点安排,加强调度。在确保工程优质的前提下,突出重点、抓住难点,进一步倒排工期,细化节点目标,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二要统筹谋划,做好交工验收准备工作。及时办理通车前相关手续,保证工程按期通车,早日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要加强与地方政府对接,做好高速公路出入口周边环境整治和绿化工作。

济南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建设参建单位相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