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监督处党支部与山东高速集团安全管理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5:1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28日,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监督处党支部与山东高速集团安全管理部党支部围绕“党旗引领勇担当,狠抓安全促发展”开展了“一对一”结对共建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立平、安全总监王际逊,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常委石振源、安全总监王恩新参加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京沪运管中心港沟收费站党建展览厅,了解了“省管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港沟收费站党支部建设情况,现场调研了京沪高速济莱段高速公路养护施工、防汛减灾、应急物资储备情况以及章丘服务区安全管理情况等。厅安全监督处党支部、山东高速集团安全管理部党支部进行了“一对一”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就样板党支部建设、特色党建品牌创建和提升交通运输安全管理能力等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