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日高速公路潍坊连接线项目以党建为引领 助力劳动竞赛扎实开展

信息来源:山东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0-07-06 15:4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自“战疫情、保工期、比贡献”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开展以来,项目公司充分调动项目参建单位的工作积极性,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围绕工程建设任务开展竞赛活动,在全线掀起“你追我赶、创优争先”的大干热潮。

       为扎实开展竞赛活动,项目部研究制定了《潍日高速公路潍坊连接线项目劳动竞赛实施方案》、《潍日高速公路潍坊连接线项目劳动竞赛考核细则》等多项制度,确定了竞赛时间、目的、内容、目标、考核办法等;成立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次劳动竞赛工作的组织、实施、检查、评比和表彰等事宜。

        项目部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的持久准备。严格落实“一人一档”、“每日健康上报”、“坚持佩戴口罩”、“封闭施工”、“疫情防控物质储备”、“集中隔离”、“消杀防控”、“包车返岗”等各项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常抓不懈。

         项目部举行了“初心辉映党旗红 建功立业争先锋”主题党建活动暨百日大干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助力创先争优劳动竞赛的开展。竞赛明确了路床交验、桩基、承台系梁、墩柱肋板等工程时间节点,要求各参建单位和全体参建人员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掀起大干高潮,推动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劳动竞赛期间,项目公司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各种形式的专题会、现场办公会,深入施工一线,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设计、变更等问题,加快解决现场出现的问题。多措并举,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环保及文明施工等措施,努力打造山东高速“精品工程”。  

        劳动竞赛开展以来,工程完成产值3.4亿元,通过多种形式的竞赛配合活动,大大提高了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职业技能,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在全线掀起“你追我赶”、“争优比先”的大干热潮,努力弥补疫情造成的工期损失,为项目年底通车奠定了基础。

 

信息来源:山东高速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