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山东省道路运输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三个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9 11:1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交办运〔2019101号)《关于推广应用智能视频监控报警技术的通知》(交办运〔2018115号)《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交通运输厅等部门关于加快道路货运行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鲁政办发〔201932号)等文件要求,为推动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在我省道路运输行业的应用,结合我省道路运输行业实际,我厅组织相关单位编制了山东省道路运输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三个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电子邮件:sjtystysglc@shandong.cn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处,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19,邮编:250002,并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山东省道路运输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三个技术规范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722日。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0年7月8日

附件:

山东道路运输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终端技术规范.pdf

山东道路运输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通讯协议规范.pdf

山东道路运输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平台技术规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