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临沂市全力推进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15:2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推进工作专班,统筹推进农村道路硬化建设。截至目前,已累计组织日常调度150次,召开视频会议10次,专班现场督导检查120余次。二是强化工程质量。严格按照《山东省村内道路硬化技术指南》,指导县区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硬化方式及标准;成立4个督导检查组,对各县区通户道路硬化工程建设、质量、标准和养护状况实地检查。目前,累计开展农村公路专项检查85次,现场查看通户道路硬化行政村2150个。三是强化考核激励。制定出台《农村道路硬化擂台赛考核评价方案》,每月一测评,每季度一评比,充分发挥激励考核导向作用。上半年,累计投资28.9亿元,完成2000个行政村硬化任务,硬化总里程达到11070公里,硬化面积达到3813.4万平方米,完成全年总计划的123%,提前半年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