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18:2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主持召开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济南、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淄博、济宁、菏泽、临沂、枣庄、日照市负责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的部门领导和建设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领导关于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工作的批示,听取了各市关于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做好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建立符合大交通体制的工作机制,明确部门职责,理顺工作关系,建立工作联系,高效推进相关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二是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科学组织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将城市轨道交通纳入全省综合、立体大交通体系,加强与公路、铁路、民航、水运等交通方式的衔接,科学统筹谋划,实现互联互通,为城市发展提供新动能。三是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扎实推进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和投资计划。四是始终把工程质量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开展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狠抓薄弱环节,实施专项治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