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在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工作会议上发言

发布时间:2020-09-18 17:2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17日下午,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工作会议在济南大明湖超然楼广场举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研究部署全省文化旅游发展重点任务,加快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会议以省、市、县(区)三级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杨东奇主持会议,省和济南市领导王书坚、孙立成、王清宪、于杰、孙述涛参加会议。会上,有关市和省直部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在会议上发言。

江成表示,交通运输是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和保障,省交通运输厅把推进交通运输与旅游业相互融合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任务,努力为全省旅游业发展提供高品质的运输服务。一是坚持规划引领,围绕服务全域旅游,抓好《山东省交通运输与旅游业融合发展规划》(2017-2025年)的落地落实,打造全省“外部交通快捷、内部交通顺畅、慢行交通丰富”的综合旅游交通网。二是坚持融合发展,建设生态旅游公路,拓展高速公路服务区旅游功能,大力发展航运旅游,着力打造“交通+旅游”山东样板。三是坚持服务为本,大力发展交通旅游联程运输,推进交通旅游智慧化,强化交通旅游安全保障,全面提升交通旅游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