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山东省暨济南市2020年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1 17:21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21日,山东省暨济南市2020年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济南泉城广场举行。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省机关事务局、省总工会负责同志,济南市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以“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多样化、富有群众参与性的宣传和体验活动,倡导市民“优选公交、绿色出行”,提升城市绿色出行水平,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启动仪式上,“绿色出行大使”、济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海沫向广大市民发出了“公交优先、绿色出行”倡议,号召在9月22日“世界无车日”当天,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自行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倡议机关、企事业单位率先带头,以实际行动支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倡导在日常生活中,减少小汽车使用次数,让绿色出行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提醒广大市民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共同营造畅通、安全、有序、环保的交通环境,让交通绿色出行成为文明城市的靓丽风景线。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省、市领导在“公交优先、绿色出行”倡议书上签字,宣布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和“省会都市圈互联互通卡”正式发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