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祖国71华诞献礼——京台高速公路德齐段改扩建项目掀起“秋季百日大干”新热潮

信息来源:山东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24 14:11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全面加快高速公路建设的部署,落实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程“战疫情、保工期、比贡献”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总体部署,响应集团公司、股份公司“秋季百日大干”劳动竞赛要求,继9月10日劳动竞赛启动大会召开之后,京台高速德齐段改扩建项目在全线范围内迅速掀起了“秋季百日大干”的新热潮。

        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施工技术复杂,交通导流难度大。为确保项目建设按照节点工期顺利完成,项目办积极组织施工,层层进行调度,加大人员、机械设备和资金投入。目前路基填、挖方已完成,B幅路面工程中面层施工已接近尾声,B幅桥梁工程进入了伸缩缝安装施工阶段。截至2020年9月20日,项目本年已累计完成投资34.77亿元,占有本年度计划投资38.00亿元的91.50%。开工以来累计完成路基工程76.3%,路面工程完成45%,桥涵工程完成52.5%,交安工程19.5%,房建工程16%。

       目前,“秋季百日大干”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建设工作重点已经转入大面积路面工程上面层施工,充分利用冬季寒潮来临前这段宝贵的有效时间,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尽量把路面施工进度往前赶,为年内实现第二次通车转序打好基础。


         

 

信息来源:山东高速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