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祖国71华诞献礼——京沪高速改扩建五标主线实现全线双幅八车道贯通

信息来源:山东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29 09:2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27日,由山东高速交建集团东方路桥公司承建的京沪高速改扩建第五标段项目主线路面全面贯通,标志着京沪五标主线已实现双幅八车道贯通,为京沪全线通车奠定了良好基础。

        自开展“战疫情、保工期、比贡献”创先争优劳动竞赛以来,京沪五标项目部在严格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锚定目标,倒排工期,加强现场管理,有效保障施工安全;通过优化施工方案、强化资源配置、合理安排施工作业面,施工效率得到大幅提升;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大力推动项目建设的快速有序开展,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下一步,京沪五标项目将集中力量做好交安设施安装等收尾施工,确保优质高效实现京沪通车运营目标。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高京沪高速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对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带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信息来源:山东高速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