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平安交通>安全生产

省交通运输厅在全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创新发展暨大型企业交流座谈会上
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20-09-03 14:0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3日,交通运输部在京召开全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创新发展暨大型企业交流座谈会,刘小明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湖南、广西等3省交通运输厅,山东省港口集团等8家大型企业作了典型发言。司家军副厅长以“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交通运输安全监管机制”为主题,重点介绍了我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四个一”建设任务推进情况和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情况;山东省港口集团在发言中重点介绍了安全隐患源头治理、着力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等方面情况。刘小明副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省和相关单位的做法,要求全系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加强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快构建以信用为核心、以数字化为手段的新型安全监管机制,为交通强国建设提供重要支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