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祖国71华诞献礼——京台高速德齐段改扩建工程第二次交通转序准备在即

信息来源:山东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30 11:0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28日,京台高速德齐段改扩建工程第二标段率先完成B幅K341+200-K346+500首段5.3公里沥青路面施工,交安、防护、绿化、隔离栅等附属工程也已同步完成,标志着B幅第二次转序的序幕即将拉开。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全面加快高速公路建设的部署,落实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程“战疫情、保工期、比贡献”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总体部署,响应集团公司、股份公司“秋季百日大干”劳动竞赛要求,京台德齐项目办按照总体施工进度安排,抢抓“金九银十”的施工黄金季节,并合理制定双节期间的施工计划,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掀起全线大干高潮,加快施工进度,向祖国71华诞献礼。

       截至9月29日,项目本年已完成投资36.27亿,占年度计划38亿的95.3%。自开工路基工程累计完成76.8%;路面累计完成48%;桥涵累计完成54%;交安累计完成20%;房建累计完成20%。

        京台高速改扩建德齐段是山东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路段,也是山东省2020年交通工程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全长93.138公里,工程总投资约119亿元,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项目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强化京台高速公路在南北路网中的作用,对加强山东西部经济隆起带、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的产业和经济联系,增强区域整体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山东高速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