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祖国71华诞献礼——总体工程量已完成90% 高东高速现场观摩会在聊城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30 13:51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中铁建投资集团高东高速现场观摩会暨第四季度基础设施项目推进会在聊城举行,此次观摩主要针对重难点施工区域及标准段进行观摩指导。目前,总体工程量已完成90%,其中桥涵工程已全部完成,路基工程完成90%,总体工程量已完成90% 高东高速现场观摩会在聊城举行

 

         该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由中铁十四局四公司承建的高东高速公路路桥二标段,包含全线两大重难点工程,其中,跨邯济铁路分离式立交桥建设已全部完成,此项建设成果也成为此次观摩的重点。

      高东高速路桥二标段项目成为此次观摩重点,该项控制性工程其安全风险和施工难度都是全线之最,施工工序繁多,要在外界客观因素受限情况下,制定安全专项施工方案,充分利用垂停点时间完成T梁架设的同时,同步附属施工,保障了施工现场安全可控 。项目坚持党建引领发展,以稳抓落实为抓手,组织大干劳动竞赛,让党员在大干过程中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将基层党建深度融入中心,实现了党建与安全生产同频共振

       高唐至东阿高速公路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高速公路网中“纵八”高速公路网中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西部经济隆起带、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中原经济区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对于促进山东西部地区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