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江成厅长参加全国“信用交通省”建设总结推进视频会并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20-09-30 16:5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29日,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国“信用交通省”建设总结推进视频会,总结三年建设成效,分析形势,部署工作。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部长李小鹏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通报了2020年“信用交通省”建设典型省份,并进行了授牌。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被交通运输部授予“2020年‘信用交通省’建设典型省份”。

江成厅长代表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在会上作了题为《聚力创建“信用交通省”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交通运输新型监管机制》的典型发言,介绍了我省自2017年“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在健全工作机制、构建制度体系、数据互联互通、抓好结果应用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

江成表示,山东省将继续扎实有力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交通运输新型监管机制,让诚实守信成为全行业的价值追求和行动自觉,为建设交通强国、交通强省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