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汀调研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程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 09:4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4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张江汀到小清河复航工程建设项目、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东环段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就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程“战疫情、保工期、比贡献”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工作进行调研。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成,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小清河复航工程、大东环项目转体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劳动竞赛开展情况,并对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对项目开展“战疫情、保工期、比贡献”创先争优劳动竞赛活动取得的成效,张江汀予以充分肯定。


 

        关于下一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劳动竞赛开展,张江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落实。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和交通强省战略部署要求,发挥劳动竞赛示范引领作用,凝心聚力,大干快上,坚决打赢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二是战疫情。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科学防护,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纰漏;三是比贡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大激励力度,充分激发广大建设者的聪明才智和创新活力;四是保质量。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把项目建成群众满意的生态工程、精品工程、民生工程,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