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于洪亮调研“战保比”劳动竞赛开展情况并慰问一线职工和厅派驻基层工作的干部

发布时间:2020-09-07 18:3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1日至3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洪亮赴青岛市、潍坊市、淄博市调研交通运输重点工程“战疫情、保工期、比贡献”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交通运输施工一线职工和厅派驻基层工作的干部。

          于洪亮先后到平度市、东方航空山东分公司、潍坊市、潍莱高铁、维日高速潍坊连接线、淄博市S228省道黄临线和G308国道文石线施工现场,看望慰问施工一线职工和厅派“四进”工作组、“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的干部,查看工程项目劳动竞赛开展情况,并为一线职工和厅派干部带去了慰问品,对交通运输施工一线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体现了厅党组对一线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

         在潍坊市,于洪亮乘坐潍莱高铁“战保比”劳动竞赛联调联试检测车,沿途查看了潍莱高铁联调联试现场。随后到山东高速集团维日高速潍坊连接线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战疫情、保工期、比贡献”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开展情况,详细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劳动竞赛开展情况汇报,并与一线职工和项目管理人员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于洪亮对潍日高速潍坊连接线项目开展的劳动竞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潍日高速公路潍坊连接线项目是我省交通运输系统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的重要战场,项目公司要以劳动竞赛为载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到项目进度不放松,质量安全不放松,疫情防控不放松,劳动竞赛不放松,把职工建功立业和推进工程建设相融合,充分激发广大参建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项目按期完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