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战办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15:4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8日,省交通战备办公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交流发言。自2020年11月26日起,省交战办党支部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为辅助读物,以支部各成员分别领读的形式,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说明、政治局领导同志的辅导学习文章等内容进行集中系统学习。交流会上,各党员分别就之前领读章节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省交战办党支部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推动交通强省建设、加强交通运输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深化我省交通运输改革等方面有新作为、取得新进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