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山东高速集团摘得3项省科技进步奖

发布时间:2021-01-13 15:4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省政府印发《关于2020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山东高速集团3项成果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其中一、二、三等奖各1项,创“十三五”以来年度获奖数量新高,获奖数量位居省属企业前列。其中,《城区超大跨度小净距隧道群建设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荣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该项目京沪高速济南连接线、济南绕城高速济南连接线等工程开展,取得成果为同类型大跨隧道施工提供宝贵经验,已产生经济效益15.2亿元。《高速铁路CRTSⅢ 型轨道板流水机组法生产工艺与成套设备研发》荣获二等奖,依托该项目研究成果成功建成国内首条大吨位(200t)高速铁路双向预应力轨道板工业化生产流水线。《适应重载交通路面结构不同层位的环保型新材料的开发与应用》荣获三等奖,该项目研发绿色、低碳的环保型路用沥青材料,可有效延长道路使用寿命,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