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调研济宁新机场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19 08:2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调研济宁新机场项目建设情况。傅明先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措施。

傅明先强调,一是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主动加强协调配合、靠前服务,落实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要素保障,科学合理引导和督促项目单位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扎实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二是各项目单位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科学组织力量加快建设,不断细化措施,优化完善规划设计和功能布局,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向前推进。三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严从紧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等工作,科学合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用、惠及群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