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通事业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08:2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1月15日,事业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洪亮出席会议并做点评讲话。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发现主要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省厅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安圣兵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五个方面的问题,联系实际、深挖根源、力促整改,把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作为总开关,始终同中央保持一致,努力提高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本领,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团结带领事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为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安圣兵同志带头,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坦诚相见。

于洪亮代表厅党组进行点评讲话。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实事求是,自我批评问题找得准,相互批评有针对性,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事业中心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克服困难,在2020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充分体现了事业中心“讲政治、风气正、有担当”的良好作风。下一步,要在以下6个方向重点发力,推动事业中心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之弦,牢记党建主体责任,深入研究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三是认真梳理本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到位;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是通过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拉长服务链条、探索全方位服务,进一步理顺与机关各处室和各市中心的关系,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富有事业中心特色的机关文化;六是通过解难题、抓亮点、求突破、出效果,力求2021年工作取得新成绩。

安圣兵代表事业中心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事业中心将按照厅党组的要求,认真学习、拿出可行措施、切实抓好整改。争取在2020年常规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全力以赴,争取2021年工作出亮点,让厅党组放心,为服务全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技术支持和更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